close

橋  

前幾天(其實也大概快一個禮拜了)和朋友謙吃離別餐T___T

一直想不到要吃哪間,突然回想起 之前和 謙有一起採訪過的 墨咖啡

當時老闆就有提到,橋下的老闆最初是從墨咖啡的 bartender 出生的呢~

加上 謙也有聽別人推薦橋下的甜點,於是兩個小女生就決定出發囉~!!

 

在出發前,我有先打電話要訂位,不過因為時間太靠近了(當天下午訂當天晚上XD)

所以服務人員跟我說 今晚的都已經客滿囉QQ

但是想說下雨天人應該不多,且應該會預留給現場的位置,兩人還是不顧一切前往~

 

橋下這間餐廳呢,顧名思義,就是在新竹 四維路橋下

在這裡要提醒,因為是橋下,所以看到橋,就不要騎上去!XD(以為每個人都跟你自已一樣白癡)

而四維路橋下,左右兩側的路都是單行道,所以當你騎過頭後,就要再繞一圈不要直接逆向很危險的~

橋下算是藏得隱秘,當天因為晚上視線不佳的關係,我跟謙也繞了一圈才找到它

 

這是店門口的照片,看起來很適合酒鬼們(比如我)來喝酒呢!XD 

不好意思沒拍店面的招牌,因為招牌是黑的,在晚上完全拍起來黑漆漆一片的 可能要找時間早上補拍比較清楚~

橋  

 

一進門,服務人員聽到我們兩位,有請我們留資料,也因為我們去的時間大概7點半左右,雖然現場排,也很快就可以進去了

接著走到位置上,因為是酒吧和餐廳複合經營,店內的燈光並沒有很亮,所以以下的照片我都已經有調過亮度(不打自招~)

其實店內有滿多位置的,但我們進去時,完完全全客滿,可見這間店有多了!當時外面還下不小的雨

橋  

 

橋  

喔喔這幾張比較空的照片,是我在要離開前拍的(兩個朋友話太多,當我們要走的時候旁邊不是空著就是換桌了XD)

當時我們進去時人真的超多!!(超不好拍照的)

 

 

 

桌上一樣有放基本的紙巾和水杯

橋  

 

接著來看看菜單吧~ 有些部分有反光,不過大致上還看得清楚

橋       

看開頭圖片就知道 是吃麵食類的餐廳XD

橋       橋  

 

橋       橋  

 

橋       橋  

 

 

橋       橋  

 

橋  

 

 

因為之前已經有先爬過文了,再加上當天晚上實在太晚吃飯了,所以就不考慮美觀大於食量的前菜

在主餐的部分,我點的是:牛肝菌野菇燉飯  280

本人對於香菇真的完全無法招架呀~只要來到一家餐廳,通常都是點奶油佐香菇類的燉飯

 

 

橋

 

登登~在圖片上所看到的黑色部分 都是香菇喔!!

燉飯非常入味,不僅感受的到濃濃奶香,也吃的到香菇迷人的味道

份量的部分,以一個當時很餓的女生我來講,不多也不少,還能繼續吃甜點!(小豬來襲~) 

 

 

 

至於  謙她點的是:海膽醬海鮮燉飯  260

 

橋  

大家有看過小章魚嗎?好Q呀~

整個燉飯的周圍有好幾隻大小不一的小章魚 

搭配的是 三隻蝦蝦以及 很多蛤蠣(店家有附碗可以丟殼)

同樣是燉飯,吃起來也是十分濃郁的海鮮味,不會有腥味!一樣也是份量剛剛好

 

 

我們所搭配的飲料:

鮮奶茶  180

在點餐後,服務生馬上就會拿茶葉讓你試聞

當時我還問服務生說可不可以拍照,服務生竟然回我  那要先幫你(把罐子)排好嗎~

真是太可愛了!!  對了對了,在這裡提到服務生,不得不說橋下的員工訓練做的很好,外場人員不只很可愛,也很有禮貌喔!但是,橋下 沒收服務費!! 

(雖然我有懷疑他們把服務費的部分加到餐點裡了XD)

先來看看,茶葉樣子

橋  

 

我主要聞的只有右半部,四種茶葉

最後選擇的,還是世人普遍接受的 伯爵茶葉~(伯爵味真的好迷人呀)

 

菜單上有提到,如果是點純粹茶類的,是可以回沖

不過我點的是鮮奶茶,就沒有提供這項服務了(如果可以回沖那真的成本無上限耶)XD

 

橋  

來的時候,第一反應是,有點大壺XD

口感的部分,茶香非常濃,是屬於茶香大於奶香的奶茶,但是茶味又不至於完全蓋住奶味,是我愛的STYLE

但是對於咖啡因敏感的體質可能晚上點的時候要注意,感覺這個喝一兩口今晚就準備失眠囉(雖然我自己是咖啡因遲鈍的那種,很無感XD)

 

 

謙 她點的是:栗子蛋蜜汁 160

因為我們兩個喝過都覺得...口感滿特別的,就沒拍照了XD

來形容一下它的味道,有栗子  椰漿  檸檬  雞蛋 的味道,但是因為檸檬味太重了,雖然喝起來很順口,套一句我喝完對 謙 講的話:我覺得我被檸檬綁架了

意思是,你喝完 就覺得是...很咕溜的檸檬汁呀

所以後來就沒有喝太多了XD

 

最後是我們最最期待的點心時間,因為當天有點晚了,想點的烤布蕾 乳酪蛋糕 竟然都沒了,只好抱著挑戰的新吃看看  

布朗尼佐冰淇淋  100(其實這道網路上滿多人推薦的)

 

橋  

但是我們兩個人吃完,覺得...很不推XD(龜毛二人組嗎哈哈哈)

布朗尼不太含水分,巧克力味道也不夠濃,吃起來頂多像是比較綿密的巧克力生日蛋糕

稱不上是驚為天人O_O

 

不過,綜合以上,橋下還是間推薦的店,下次再去時,一定要點其他甜點試看看!!

學生族群的建議是:可以兩人點一壺鮮奶茶,不然像我跟謙這樣,即使兩人已經share甜點了,加起來一個人還是要付大概500元

對於學生來講應該也是不小的負擔><

 

 

最後,我和謙都超喜歡她的吧檯,超多酒瓶的非常壯觀

 

橋  

 

而且吧檯也可以坐人,感覺好好噢!(想try~)

 

橋  

 

很美吧!!橋下真的是個酒鬼天堂~可惜當天我要騎車,就不方便喝酒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店家資訊

 橋  (圖來自橋下粉專)

店名:橋下 Restaurant & Bar

電話:03 5252521 (再次提醒,如果人數多真的要預約XD當天才訂超有可能客滿)

營業時間:11AM-隔日1:30AM(酒吧嘛~)

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橋下-Restaurant-Bar/418419494922260?fref=ts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qk321ri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